WCBA14轮结束山西队主场击败浙江女篮

    WCBA第14轮比赛1月4日结束,山西兴瑞队上一轮意外输给辽宁丹东地产,本轮比赛回到主场,她们以82比66击败上赛季亚军浙江稠州银行队。
    本场比赛浙江队打得不够灵活,很多战术都在围绕2.03米的中锋格里娜进行,不过她们的防守十分出色,半场结束时仅以35比38落后于山西队。下半场山西队利用里应外合的灵活战术,让浙江队的防线顾此失彼,张瑜全场比赛投中4记三分球,内线的关馨和于东也不时地拉到外线进攻,使得浙江队的内线优势逐渐丧失。本场比赛山西队玛雅·摩尔手感不佳,全场拿到27分,张瑜得到20分,大神雄子得到13分。浙江队格里娜得到24分和10篮板,高颂拿下14分和8篮板,董雪梅13分。
    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中,上海宝山和江苏永联输得十分遗憾,前者主场81比82惜败于广东松山湖,后者77比79不敌北京金隅。山东众鑫电子83比104负于黑龙江绅达,沈部万成地产72比86输给丹东新宇地产,八一广博文具89比77战胜云南曲靖立得。

(孙秋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