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北京金隅男篮爆冷不敌江苏中天钢铁

    CBA常规赛第21轮1月5日开打,面对积分榜下游的江苏中天钢铁,客场作战的北京金隅由于自身失误过多,最终以101比103落败,已经落后积分领先的广东队3个胜场。
    本场比赛的开局与双方本赛季首回合的开局如出一辙,准备充分的江苏队在第一节全面压制住了北京队的进攻,取得了12分的领先。经过主教练闵鹿蕾的调整,北京队在随后找到进攻节奏,第二节和第三节加起来得到65分,孙悦和翟晓川的三分球以及威尔金斯的突破给主队造成了极大杀伤。北京队之前备受诟病的罚球在本场也有了改善,全队28罚24中。不过,罚球变好失误却开始增多了,最后一节北京队被对手多次抢断。江苏队趁机追分,并在终场前1分钟再次取得1分的领先。随后北京队两位外援莫里斯和威尔金斯连续出现失误,将本应到手的胜利拱手送还了对手。
    其他比赛中,浙江广厦主场124比103击败浙江稠州银行,赢得“德比战”。山西汾酒集团客场84比92不敌上海玛吉斯,新疆广汇121比91完胜四川爱家168,辽宁药都本溪、福建泉州银行、天津融宝支付以及东莞马可波罗都在主场战胜对手。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