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队继续领跑全国女子象甲联赛积分榜

    2013-2014赛季全国女子象棋甲级联赛1月7日在山东高密进行了第11轮的角逐。北京中加队以3比1战胜东道主山东宏远队,继续领跑积分榜。
    两队上一次交手时,山东队曾力克北京队,当时是赵冠芳击败唐丹,时凤兰弈和刘欢。本轮两队再度相遇,由刘欢对阵赵冠芳。刘欢先手起马开局,赵冠芳执黑以冲卒应对。中局兑子之后,黑方进炮打马,黑车牵住红方车炮,一度在局面上比较主动。不过红方防守顽强,黑方始终无法将优势转为胜势,弈至第41回合双方握手言和。至此刘欢在本赛季联赛中保持不败纪录。另一盘对局中,唐丹后手击败时凤兰,最终北京队1胜1和以3比1击败山东队。
    广东碧桂园队本轮击败浙江棋协队,落后北京队2分,暂居积分榜第二位。其他3场比赛中,河北金环钢构队战胜江苏天一队,新晚报黑龙江队负于浙江波尔轴承队,安徽棋院队战平武汉光谷地产队。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