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周期中国女子水球落户江苏昆山

    中国女子水球队今天和昆山市签订协议,在里约奥运周期,中国女子水球队将落户昆山。这也是第三支国字号队伍落户昆山。
    签约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主任王路生表示,希望借昆山这块宝地,能够让中国女子水球队插上腾飞的翅膀,实现奥运奖牌梦想。昆山市副市长金铭表示,将尽力为中国女子水球队做好充分有力的保障,也希望借女子水球队落户昆山之际,给昆山带来一股“水球热”,让目前还没有开展水球运动的昆山市能够开展起来,为中国水球培养更多的后备人才。
    此前与中国女水合作了两个奥运周期的天津市体育局是中国女水的上一任“娘家”,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王敏作为嘉宾参加了签约仪式。王敏表示,中国女子水球队是一支很有希望的队伍,如果将来需要天津方面的帮助,天津将义无反顾。
    签约仪式上,游泳中心还向外教里卡多颁发了总教练聘书。

(陈思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