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女子象甲联赛第12轮广东击败北京队

    2013至2014赛季全国象棋女子甲级联赛于1月8日在山东高密进行了第12轮的角逐。领头羊北京中加队本轮遭遇重创,由于刘欢负于陈幸琳,北京队最终负于广东队。
    联赛下半程开始后,北京队一直在积分榜上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而广东队则是紧追不舍,前11轮结束后广东队仅落后北京队两分。第12轮,两大夺冠热门狭路相逢,北京队刘欢先手对阵广东碧桂园队陈幸琳,弈至第21回合,红方已经丢子失势,只好停钟认负。在另一盘对局中,北京队唐丹执黑与陈丽淳大战53回合,却没能分出高下。这样广东队1胜1和以3比1击败北京队。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江苏天一队2比2战平武汉光谷地产队,浙江波尔轴承队2比2战平安徽省棋院队,浙江棋协队4比0爆冷击败新晚报黑龙江队,河北金环钢构队3比1战胜山东宏远队。本轮过后,北京队和广东队同积19分,北京队凭借小分优势,继续占据积分榜首位。山东队积14分名列第三。仅积7分的浙江棋协队排名倒数第一。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