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琰获英雄传说世界搏击王者争霸赛金腰带

    经过3局艰难激战,中国选手徐琰战胜希腊选手赞比迪斯,获得英雄传说2014年世界搏击王者争霸赛的金腰带。
    比赛是1月4日在山东济南进行的,共有10场比赛,其中前3场为垫场赛战,后7场全部为超级契约战,徐琰对阵赞比迪斯一战是主赛。赛制采用世界流行的自由搏击K-1规则,比赛分为七个级别,出战选手阵容强大,赛事组委会邀请了三名世界级大牌前来参赛,他们分别是两届K-1亚军、目前签约金色荣耀的乌克兰“美丽死神”季申科,在世界上享有很大荣誉的K-1两届季军、希腊小光头迈克-赞比迪斯,以及现役的WMC世界泰拳冠军加拿大选手马库斯。
    当日的7场主赛,由于配对悬殊,上演了3场秒杀5场KO,只有中国选手徐琰和王俊光的外战出现了判定的结果。其中5场KO分别是,中国选手刘威1回合KO法国选手尼古拉斯,马库斯1回合KO中国选手李备,季申科1回合KO中国选手文金都,中国选手释延孜KO泰国选手蓬查拉齐,中国选手康恩1回合KO拥有英国和蒙古双重国籍的选手巴特。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北京正瑞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赛事组织管理,盛世君陶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           

(闲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