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真功夫年终总决赛四强突围战将上演

    本周六晚,中国真功夫轻量级将展开角逐,四强突围战将精彩上演。
    中国真功夫的轻量级赛事巨星云集,谁将跨越难关,坚持到最后?强强对撞第一战——吴雄、赵福祥冤家路窄,擂台冲突再起,卫冕冠军赵福祥前景难测;夺冠最大热门徐吉福势压全场,而面对挑衅,贾奥奇只有放手一搏。本周六晚让我们共同见证轻量级王者称霸。
    经验老到的徐吉福曾轻松击败万仁贵,捍卫了他擂台王者的荣誉,也开启了新一轮通向冠军历程的道路。而随着轻量级高手的一一登场,中国真功夫则再次进入英雄争霸阶段。本周,王者徐吉福将与卫冕冠军赵福祥展开激烈拼杀,上阶段亚军张艳青则面临车轮大战,国家队高手蔡喂、陈红兴纷纷登场,轻量级即将面临大洗牌。
    本届真功夫战场硝烟弥漫,广大观众无不感慨白近斌、杨元飞这些老将无与伦比的睿智,佩服付高峰、包舍日古冷等硬汉至死不渝的精神,他们虽然黯然落幕,却奋斗努力到最后一刻的场景让人久久不能忘怀。
    江湖辈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在这场散打梦想的争夺中,涌现出一大批意气风发、潜力无限的新生代小将,他们也代表着中国散打的未来。在中国乃至世界的舞台上,他们的出现将有着特殊的意义——当他们站在武台的中央,荣誉盛满内心、梦想就在脚下。
    轻量级卫冕冠军“闲人赵”——赵福祥强势归来,他欲再次创造轻量级KO史,在第三回合中我们将会看到赵福祥一拳打倒吴雄,但究竟KO与否?老将吴雄在车轮大战中借助主场优势奋力拼拳、狂摔对手。虽然主持人大喊“漂亮漂亮,机会抓的太好了”,但谁将赢得这进入四强的关键一战,还需等待裁判裁决。
    大热门徐吉福以拳开路,鞭腿连连得分,小将贾奥奇虽然屡次冲击对手,但一再落空,尤其在第三局中贾奥奇的连续进攻落空。但比赛中贾奥奇现场怪叫试图逆袭,在第三局打到中间时,贾奥奇边打边叫,但这管用吗?徐吉福的冠军之路关键一战能否轻松获胜?
    随着轻量级第一场火爆对决的结束,中国真功夫也进入轻量级争锋时刻。赵福祥、吴雄、万仁贵、徐吉福,这些悍将谁将率先挺进轻量级四强?尽在陕西卫视本周六晚22:00整的《中国真功夫》。
    而中国真功夫年终总决赛也将于1月10日—12日在陕西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打响,谁将最终抱走200万年终大奖,成为新生代散打王中王?让我们拭目以待!

蒋亚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