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亚洲高球巡回赛公布2014年初赛程

    同一亚洲日前在香港公布了2014年的初步赛程,新赛季将于3月在泰国揭幕。前两场赛事泰国公开赛和印尼PGA锦标赛由同一亚洲和日巡赛联合认证,赛事奖金均为100万美元。
    泰国公开赛将于3月13日至16日在曼谷的塞纳城市高尔夫运动俱乐部举行,一周之后,印尼PGA锦标赛将于3月27日至30日首次在雅加达的达迈印达高尔夫俱乐部BSD球场挥杆。
    接下来,同一亚洲将移师中国,4月24日至27日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举行第20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赛事奖金2000万人民币。在中国的另一场比赛第四届南山中国大师赛,总奖金100万美元,将于9月25日至28日在山东龙口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队际赛“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球队际对抗赛也将连续第四年举办,于赛季末的12月5日至7日在深圳港中旅聚豪高尔夫球会举行。
    韩国赛事目前暂定3场,分别是连续第五年加入赛程的GS加德士《每日经济报》公开赛和SK电信公开赛,科隆韩国公开赛将于10月23日至26日举行,这3场赛事的总奖金均为10亿韩元。
    由同一亚洲和澳大利亚巡回赛联合认证的新赛事斐济国际赛总奖金100万美元,澳洲的两场大满贯赛阿联酋航空澳大利亚公开赛和澳大利亚PGA锦标赛今年的总奖金均为125万澳元,时间待定。

(弓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