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季后赛席位争夺 天津山东赢得主动

    CBA常规赛第26轮1月22日全面展开,在一场事关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中,天津融宝支付坐镇主场,经过加时最终以112比108击败辽宁药都本溪,排名升至积分榜第六位。
    天津辽宁两队目前都在为了季后赛席位而努力,本轮直接交锋,胜者必然会占据更多的主动权。比赛从开局便直接进入了白热化的对抗,客队凭借着刚刚在全明星周末上荣膺三分球大赛冠军的贺天举以及两位外援的发挥,在上半场结束时取得了两分的领先。但从场上局势来看,他们并没有占到太多便宜。第三节三外援作战的天津融宝支付在保护好后场篮板的基础上,频频打出快攻,全场他们的快攻次数是对手的两倍。本节结束,天津队反超对手1分。但做客的辽宁队还是在最后一节顽强地扳平比分。加时赛中,天津三外援再次发威,联手拿到全队13分中的9分,最终他们以4分的微弱优势险胜。
    同样在为季后赛席位打拼的山东黄金,本轮主场迎战之前4连胜的四川爱家168。山东队在比赛中打出疯狂进攻,全队六人得分上双,最终以114比81大胜对手。
    其他场次中,福建泉州银行97比92击败东莞马可波罗,延缓了对手追赶北京队的势头。北京金隅则在客场以101比91击败佛山农商银行,结束两连败。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