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联赛常规赛落幕广东队锁定小组第一

    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常规赛1月25日进行了最后一轮角逐,蓝区的一场争夺小组第一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广东世纪城4比1击败江苏雄伟建设,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半决赛。
    本场比赛江苏队派出小将迎战,广东世纪城则派上了最强阵容。率先进行的混双比赛,广东世纪城队的国手混双组合徐晨/汤金华经过3局激战,2比1险胜江苏队的康骏/董又榕。随后的男单比赛,被广东世纪城队寄予厚望的国家队新星田厚威发挥欠佳,1比2不敌江苏队小将汤振宁。接下来的三对三比赛,整体实力强大的世纪城队派出傅海峰/徐晨/汤金华,连下两城击败江苏队的陶嘉乐/汤振宁/王适娴,以大比分2比1再度领先。
    令人关注的女单比赛,江苏队雪藏了头号明星王适娴,顶替她出场的是小将惠夕蕊,迎战世纪城队的全运会亚军刘鑫。刘鑫技高一筹2比0轻取对手,帮助广东世纪城队提前确保胜利。最后一场男双争夺,广东世纪城队的“风云”组合蔡赟/傅海峰2比0轻松赢球,最终广东世纪城队以4比1战胜江苏雄伟建设队,拿到5连胜。广东世纪城队以9胜位列蓝区第一,江苏队8胜紧随其后。
    本轮其他比赛,青岛钻石先锋1比4不敌八一东凌,厦门特房4比1战胜浙江银江,湖南江湾2比3输给广州惠州伟豪,上海黄浦5比0大胜辽宁全唐,湖北三游春1比4不敌广东。
    至此,本赛季羽超常规赛落幕,红蓝区前四名厦门特房、广东世纪城、广州惠州伟豪、江苏雄伟建设进入半决赛,红蓝区倒数第一的上海黄浦和湖北三游春降级。2月20日,羽超联赛季后赛将全面打响。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