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第14轮 浙江队遭遇赛季第二败

    在1月23日晚间进行的361°中国女排联赛第14轮的一场强强对话中,此前13场比赛仅负1场,且在联赛第二阶段八强组一枝独秀的浙江嘉善农商银行队,主场1比3不敌广东恒大队,遭遇本赛季第二场失利。
    是役浙江队尽遣主力出战,郎家军进行人员调整,在接应位置上派出前广东女排队长李俞辰,外援古伊吉回到副攻位置与陈瑶搭档首发。恒大队针对浙江队的进攻特点进行了充分准备,在对手有针对性的拦防下,浙江队接应二传邱亚楠表现平平,让依靠整体作战的浙江队进攻受到一定影响。恒大队此役充分发挥外援福赛特和国手惠若琪的强攻实力,全场比赛两人分别贡献了21分和20分。经过4局较量,浙江队在主场1比3不敌对手,4局比分分别为23比25、16比25、25比20和19比25。
    当天八强组中进行的另外3场比赛难见冷门,八一克明面业队和天津渤海银行队双双在主场分别完胜山东莱商银行队和北京汽车队。凭借本土攻手陈伊娜和张轶蝉的出色发挥,上海国华人寿队客场3比1力克辽宁大连金州新区队。此外,在保级组中,河南鑫苑队主场3比1战胜福建正荣队,江苏灌云队主场2比3惜败于四川(四川大学)队。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