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第20轮北京大比分终止山西六连胜

    1月26日结束的WCBA第20轮比赛中,北京金隅以102比75击败山西兴瑞,后者的6连胜也画上句号,此前山西队曾在本赛季创下12连胜的最长连胜纪录。
    是役北京队开局并不顺利,首节以23比28落后,之后北京队调整战术,对山西队主要火力点玛雅·摩尔采用包夹战术,山西队的攻防也出现混乱。北京队趁机取得优势,以58比37结束上半场。下半场北京队继续使用包夹战术,摩尔进攻受阻,山西队其他队员也没能有效发挥,第三节结束时北京队已经以86比51取得大比分领先,第四节早早进入垃圾时间,比赛就此失去悬念。
    本场比赛北京队坎贝奇得到40分,邵婷拿下22分,全队8人中7人有得分进账。山西队玛雅·摩尔得到30分,于东14分,大神雄子13分。
    本轮其他比赛中,八一广博文具客场99比77战胜山东众鑫电子,升至排行榜第八位,同为军旅的沈部万成地产74比83客场输给浙江稠州银行,江苏永联71比86负于上海宝山,广东松山湖93比83战胜黑龙江绅达,丹东新宇地产95比77战胜云南曲靖立得。

(孙秋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