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波士顿室内大奖赛诞生两项世界纪录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被列为国际田联室内田径峰会的美国波士顿国际室内田径大奖赛传来好消息,美国选手创造了男子4×800米接力和女子1000米青年两项世界纪录。其中,在男子4×800米接力赛中,由索文斯基领衔的全美明星队以7分13秒11的成绩,打破了美国队于2000年在该赛中创造的7分13秒94的原世界纪录。
    在女子1000米比赛中,美国小将凯恩以2分35秒80的成绩,将其今年1月在波士顿大学田径场创造的女子青年世界纪录提速了3秒62,令人刮目。
    一年前,埃塞俄比亚的盖布尔希维特曾在该赛中创造了7分32秒87的男子3000米青年世界纪录,虽然没有创造新的世界纪录,但仍以7分34秒13的成绩战胜同胞、伦敦奥运会男子5000米银牌得主盖布雷梅斯科尔夺冠。
    在女子撑竿跳比赛中,美国的世界纪录保持者苏尔发挥一般,但仍以4.70米的成绩夺冠。

(杜文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