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军粤“国家队德比”领队再胜主帅

    中国女排联赛2月11日晚间结束了第十七轮的较量,在一场引人注目的“国家队德比”强强对话中,中国女排领队胡进执掌的八一克明面业队客场3比2逆转险胜国家队主帅郎平挂帅的广东恒大队,“领队”本赛季双杀“主帅”。
    此前在第十三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八一队就与恒大队苦战五局最终险胜,当晚双方易地广州再战,军旅尽遣主力出战,而郎家军则由于意大利外援古伊吉受伤高挂免战牌而只能派出福赛特一名外援出战。在这一场对攻大战中,虽然福赛特一人独得29分,但无奈八一队多点开花,小将刘晏含斩获31分,帮助八一队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最终以3比2逆转恒大队。此役粤、军五局比分分别为26比24、25比20、21比25、16比25和12比15。
    当天另外三场比赛波澜不惊。领头羊浙江嘉善农商银行队客场3比2险胜上海国华人寿队,继续小组领跑;天津渤海银行队客场3比1力克山东莱商银行队,顺利斩获最后一个四强名额;北京汽车队则在主场1比3不敌大连金州新区队。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