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总决赛郭思贤获冠军

    2月11日至13日,为期3天的第四届观澜湖青少年高尔夫系列赛总决赛在深圳观澜湖球会维杰球场落幕。13岁球员郭思贤以总杆218杆获得总冠军,他也将获邀参加3月进行的费度亚洲杯总决赛。
    比赛期间深圳天气持续阴冷,阴雨连绵,最低温度只有4摄氏度,不过,小球手们没有被不佳的天气所困扰。13岁球员郭思贤以总杆218杆获得总冠军,他也是观澜湖海口高尔夫学院的第一批学员之一。“最近获得了不少奖项,这是因为在观澜湖高尔夫学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颁奖仪式上,郭思贤和家长对观澜湖的支持表示感谢。
    在男子12至15岁组中,梁恩旗以219杆获得冠军;女子12至15岁组中,关汝晴以222杆获得冠军。
    12岁以下组别进行的是36洞总杆以及净杆比赛,11岁的许安迪以140杆获得混合9至11岁组别总杆冠军。
    今年的赛事获得了力高比熊的支持,各组别总杆前三名(总冠军除外)将受邀参加2014年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赛事总冠军将受邀请参加2014年观澜湖高尔夫青少年系列赛总决赛以及于3月举行的2013年费度亚洲杯总决赛,更有机会获得参加一项职业赛事的资格。

(渐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