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乒乓球公开赛樊振东称王朱雨玲封后

    2014年国际乒联科威特公开赛于2月17日凌晨落幕。由于多名主力参加上周在昆明举行的国乒走进军营活动,本站科威特公开赛中国队派出以年轻选手为主的阵容,共收获3.5金。其中小将樊振东夺得男单冠军,朱雨玲则在女单决赛中击败队友陈梦,获得女单桂冠。
    中国小将在本站比赛中整体发挥出色,樊振东、闫安和周雨等三人挺进男单四强。半决赛中樊振东以4比1击败队友周雨,闫安则以4比2淘汰韩国选手金珉锡。男单决赛中樊振东以4比1战胜闫安,夺得本站比赛男单冠军。中国女队由名将刘诗雯领衔,共三人晋级女单四强。小将朱雨玲在半决赛中以4比2击败日本选手石川佳纯,刘诗雯则以0比4完败于小将陈梦。随后朱雨玲在决赛中以4比1击败陈梦,夺得女单冠军。
    中国队在男双比赛中继续采用与海外选手混合配对的形式,小将林高远与奥地利选手费戈尔的组合闯入决赛,他俩以3比2战胜中华台北组合江宏杰/黄圣盛,赢得男双冠军。在女双决赛中,中国组合刘诗雯/木子直落三局以3比0完胜韩国组合田志希/石贺净,获得女双冠军。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