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联赛半决赛打响厦门世纪城占据先机

    2月20日晚,2013-2014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半决赛首轮较量打响。厦门特房、广东世纪城分别击败对手,占据先机。
    厦门特房客场迎战江苏雄伟建设,率先进行的女双比赛,厦门队的王晓理/黄东萍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逆转江苏队的董又榕/熊梦静,为厦门队迎来开门红。女单迎来高水平对决,江苏队国手王适娴对阵厦门队德国外援申克,但比赛呈一边倒,王适娴2比0轻取对手,将大比分1比1平。但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厦门队的节奏。洪炜/刘小龙/王晓理在三对三混合比赛中胜出,谌龙赢得男单对话,厦门队3比1力克江苏队,取得半决赛首轮胜利。
    另外一场半决赛争夺上演了“广东德比”,卫冕冠军广州惠州伟豪迎战升班马广东世纪城。女双争夺,广州组合马晋/钟倩欣2比1力克广东世界城的汤金华/于小含。女单对决,常规赛结束后,由于上海队降级,王仪涵转会到广州惠州伟豪,但她却0比2不敌对手刘鑫。第三场混合三对三较量,广州队的沈烨/郭俊杰/梅绮丽0比2国手组合蔡赟/傅海峰/于小含。第四场关键的男单对决,王睁茗顶住压力,2比1逆转田厚威,帮助广州惠州伟豪队将大比分扳成2比2平。决胜场混双较量,广东世纪城的徐晨/汤金华2比0击败广州惠州伟豪的沈烨/区冬妮,帮助球队3比2险胜对手,占据半决赛主动权。
    其他两场争夺名次的比赛,浙江银江3比2险胜八一东凌,夺得第5名,八一排名第6。湖南江湾客场3比2击败广东队,获得第7名,广东队,名列第8。
    半决赛第二轮将于3月22日,国家队全英赛结束后举行。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