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中国队包揽八项冠军

    当地时间2月23日举行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罗斯托克站比赛中,中国跳水队包揽了三米板和十米台,单、双人项目总共八个冠军,其中李世鑫、屈琳、杨健与任茜分别获得两项冠军。
    男子三米板项目,中国队派出李世鑫与孙知亦参赛。在决赛中,李世鑫的整套动作难度系数总和为21.0,排在所有选手的第一位。另一方面,李世鑫的整体发挥稳定,第五跳难度系数为3.8的109C动作中,李世鑫得到了96.90分。在第六跳,难度系数为3.9的5156B动作中,李世鑫得到了97.50分。最终,李世鑫的冠军成绩为518.65分。随后,两人携手获得男双三米板冠军。
    女子三米跳板决赛中,屈琳与吴春婷的整套动作相同,屈琳的动作完成质量高于吴春婷。最终,屈琳凭借总分345.75分问鼎桂冠。吴春婷以总分332.45分获得亚军。女子双人三米板中,屈琳的冠军搭档为郑曲琳。
    杨健除了获得男子十米台单人冠军之外,还与陈艾森搭档获得双人十米台冠军。任茜同样在女子十米台获得单人和双人冠军,她的冠军搭档为季思宇。

(叶珠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