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围棋协会成立围棋事业迈向新纪元

    2月21日下午,浙江省围棋协会成立大会在浙江宾馆举行,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180余名围棋界代表齐聚西子湖畔,共同见证这一浙江围棋发展的里程碑。
    会议通过了《浙江省围棋协会章程》等协会相关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首届理事会成员——浙江省体育局局长孙光明任协会主席;原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王国平,中国围棋协会主席王汝南和灵隐寺方丈释光泉任名誉顾问。
    会上,新当选浙江围棋协会主席的孙光明表示自己能够有机会为浙江围棋事业的发展尽责尽力而感到荣幸,有信心与协会的同仁以及全省广大围棋事业的参与者、爱好者一起尽心尽责、开拓进取,使浙江省围棋事业更上一层楼。
    此外,在会议中还进行了首届浙江省业余围棋联赛的抽签仪式。来自全省十一个地市的业余围棋代表队以分别领取写有数字的扇面这样一种独特的方式来决定首届浙江省业余围棋联赛的对战顺序。随后,会议还举行了2014年第六届“云林杯”围棋双人赛开幕式及首轮比赛。

(奚源  沈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