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逆转亚冠广州恒大4比2完胜墨尔本胜利

    北京时间26日晚20点,2014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坐镇主场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4比2完胜墨尔本胜利。上半场还0比2落后的恒大在下半场连入4球,上演了一出惊天逆转的好戏。
    开局阶段双方都试探性组织了几次进攻,但都没有取得进球。第36分钟,墨尔本胜利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意外取得进球,米利甘的垫射被曾诚挡下后,孔特拉斯补射破门。趁恒大还没回过神时,墨尔本胜利在5分钟内再入一球,他们在第41分钟利用一次角球传中由布罗克斯汉姆大力抽射破门。上半场恒大两球落后,让所有人都在担心卫冕冠军将出师不利。
    下半场里皮大胆做出调整,“银狐”用廖力生换下穆里奇,这一招打出奇效。此后恒大阵型逐渐前压,在对方半场强势逼抢,将墨尔本胜利牢牢压制。
    第59分钟,迪亚曼蒂中路妙传,孙祥下底传中,在禁区线附近的黄博文凌空劲射破门,恒大拉开大反攻的序幕。第65分钟,恒大利用角球机会,在右侧得球的迪亚曼蒂转身大力远射,这粒美妙的落叶球直入网窝,恒大将比分追平。
    第71分钟,恒大在中线附近起球,埃尔克森禁区右侧转身起脚,皮球应声入网,恒大实现反超。第85分钟,恒大前场右路通过传递创造出机会,迪亚曼蒂得球后摆脱防守,突入禁区后左脚弹射梅开二度。半场轰入4球的恒大实现大逆转,4比2将墨尔本胜利斩落马下。本场比赛是恒大新援迪亚曼蒂在天河体育场的首秀,比赛过程也的确彰显出他的价值。这位意大利国脚用令人信服的表现,让恒大球迷开始遗忘孔卡。
    在亚冠首轮另一场比赛中,客场挑战日本川崎前锋的贵州人和最终0比1失利。

(袁雪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