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富力召开引援见面会 目标冲击亚冠

    3月2日,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今天召开新援见面会,正式对外公布广州富力队今年引援的情况:引进4名内援和4名外援,同时将目标直指下赛季亚冠赛场。
    4名内援分别是姜至鹏、朱宝杰、王晓龙和张世昌,4大外援则为韩国国脚张贤秀、朴钟佑,摩洛哥国脚哈默德和丹麦好手拉尔森。左后卫姜至鹏和后腰朱宝杰此前效力于上海申鑫队,前者曾在去年5月入选国家队。同样入选过国家队的还有王晓龙,他曾是北京国安队队员,在中前场极具实力。张世昌司职门将,此前是深圳红钻的主力门将。4位外援同样实力不俗,两大韩国国脚——中后卫张贤秀、后腰朴钟佑作为富力的亚洲外援,朴钟佑入选最新一期韩国国家队名单中,极有希望参加巴西世界杯,这足以说明他的实力。哈默德和拉尔森都是前锋,前者刚入选摩洛哥国家队,是名高产前锋;后者曾在德乙劲旅波鸿队效力。
    主帅埃里克森表示,去年球队尽管进球多,但失球也多。新赛季期待球队进球多,减少失球。季前赛队伍与欧洲不少队伍展开热身赛,成绩不错,队伍磨合不存在问题,希望今年有更好的成绩。谈到与广州恒大的“广州德比”,韩国外援张贤秀表示,广州富力将无条件战胜对手。
    广州富力副董事长陆毅表示,新赛季尽管其他强队均有大的投入,但广州富力通过投入和引援,同样具备较高实力,新赛季的目标不变,依旧是冲击亚冠。

(黄心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