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排名公布小花张帅逼近“中国二姐”

    3月3日,WTA公布了新一期世界排名,相比于单打、双打排名前十名的“纹丝未动”,最让人兴奋的应该还是“中国小花”张帅的排名提升——本周张帅的单打排名已经上升到了第42位,创造其个人单打最高排名的同时,其积 分已经无限逼近“中国二姐”彭帅,大有取而代之之势。
    凭借上周的WTA墨西哥站打进半决赛的成绩,张帅的积分上涨到了1253分,从上周单打第50位的排名直接蹿升到了第42位,这已经是张帅转战职业赛场之后的单打最高排名。目前张帅落后身前塞尔维亚球手雅瓦诺夫斯基12分,落后第40位的彭帅17分,只要在之后的巴黎银行赛上有正常的发挥,将大有希望反超其天津队队友彭帅,成为仅次于李娜,单打排名中国第二高的球手。
    其他球手方面,李娜依旧稳居单打世界第二,落后头名小威的分差为5865分;彭帅则依旧占据双打世界第一,排名第二的是彭帅的“海峡搭档”谢淑薇。

(林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