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美国女子高尔夫球赛事偏爱亚洲国家

    随着女子高尔夫运动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和实力的增强,从2014年起,美国高尔夫协会(USGA)将为美国女子公开赛引入四站国际资格选拔赛,其中三站分别在中国、韩国和日本,另一站在英国。
    女子公开赛资格选拔范围的扩大,进一步证明了美国高尔夫协会致力于加强和提升其全国锦标赛的精神,同时也让世界各地的高尔夫选手以及世界上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们更容易地参与到这项赛事中来。
    美国女子公开赛国际资格选拔赛5月19日将在四个国家的站点同时举行,中国站的比赛将放在山东南山国际训练中心。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说:“高尔夫球在中国是一项很受欢迎的体育运动,我们非常高兴在中高协和USGA的共同努力下,美国女子公开赛资格赛首次落户中国。这必将促进中国女子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扩大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的影响。希望今后能有更多USGA的赛事来到中国,为更多的中国女子球员提供机会,涌现出更多像冯珊珊这样的优秀女子高尔夫球选手。”
    2014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将于6月19日至22日在北卡罗来纳州,松树林镇松树林度假村及乡村俱乐部松树林俱乐部(二号球场)举行。

(耀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