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两项队无休息 “笨鸟先飞”备战世界杯

    2月26日回国,27日参加冬奥会总结会后,冬季两项运动员并没有像其他项目的队员有时间休息,他们很快的进入到了全新的备战状态。用队员的话说,他们要“笨鸟先飞”。
    因为中国冬季两项水平比较低,选手们要早作准备,还要为下赛季努力,争取更多的世界杯积分。
    在北京的这两天,队伍主要在首都体育馆进行恢复性训练和体能训练。3月4日,将飞往斯洛文尼亚,进行冬奥会后的首个世界杯比赛,之后是芬兰和挪威。只有本赛季全部结束,队员们才能获得真正的假期。
    不过训练之余,队员们去了一趟天安门。“虽然来过很多次北京,但是经常都是短暂的停留,这次终于有机会了,逛逛北京。”参加索契冬奥会的唐佳琳说。
    虽然在索契冬奥会上,中国冬季两项运动员没有取得耀眼的成绩,但参加冬奥会的这群90后年轻人还是很有希望,她们需要经过多次大赛的磨练。“这次冬奥会让我们学习到很多,也见识了很多,会更加激励我们努力训练”。队员们表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