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银行赛男单签表公布纳达尔签运不佳

    北京时间3月5日,ATP巴黎银行公开赛公布了男单比赛签表,作为该项赛事卫冕冠军,西班牙球手纳达尔签运不佳:身处1/4区的他除了要面对本区中实力强劲的赛会5号种子,英国人安迪·穆雷外,半决赛赛场上世界第一可能还会迎来新科澳网男单冠军瓦林卡或“前世界第一”费德勒的强力挑战。相比来说,德约科维奇的签运则好了不少。
    之前纳达尔已经三次在美国印第安维尔斯举行的ATP1000赛事上问鼎,本次他将向自己的第四座冠军奖杯发起冲击。前几轮比赛,纳达尔应该不会遇到太多挑战。但到了四分之一决赛,纳达尔就有可能遭遇穆雷。如果四分之一决赛顺利过关,纳达尔还会迎来2/4区的“瑞士双雄”瓦林卡、费德勒中一人的挑战。
    德约科维奇所处的分区四分之一决赛前最强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24位的西里奇。半决赛中,最有可能和小德会师是捷克人伯蒂奇。
    对于本次比赛,德约科维奇说:“瓦林卡、费德勒、纳达尔当然是最大的热门,迪米特洛夫、扬诺维茨、拉奥尼奇这些年轻人也很值得期待,我也希望能在本次比赛上有好的表现,但可以预见,今年肯定不简单是‘四巨头’的较量了。”

(林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