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中国国际网球挑战赛广州开发区落幕

    2014ATP中国国际网球挑战赛广州开发区站日前在广州开发区国家网球学校中心球场落幕。斯洛文尼亚好手拉兹·罗拉获得男单冠军,男双桂冠则被泰国组合胎桑拆/宋拆特·拉蒂瓦塔纳夺得。
    首先进行的是双打决赛,泰国组合胎桑拆/宋拆特·拉蒂瓦塔纳对阵中华台北的李欣翰和以色列选手阿米尔·温特拉乌布的跨国组合。最终,泰国组合直落两盘,以6比2、6比4击败对手夺冠。男单方面,日本选手杉田祐一与斯洛文尼亚布拉兹·罗拉开展本站赛事单打冠军的争夺。2号种子罗拉在落后一盘的不利情况下,凭借强有力的发球和过硬的底线技术,最终以6比7、6比4、6比3逆转战胜杉田祐一,夺得冠军。
    在颁奖仪式中,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孙晋芳和广州市委常委凌伟宪等嘉宾为本次比赛的冠亚军颁奖。
    此前在男单1/8决赛中,中国头号男单吴迪不敌赛会头号种子、日本名将添田豪,张择则负于罗拉,双双止步八强。

(黄心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