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际网联ITF男子希望赛广州站挥拍

    2014国际网联(ITF)男子希望赛广州开发区站3月5日正式在广州开发区国际网球学校开幕。
    ITF希望赛是国际网联主管的低级别赛事, 根据总奖金级别分为1万和1.5万美金赛事。ITF希望赛是青少年选手从ITF青少年赛到ATP职业赛事的过渡,很多知名球星都是以这两种巡回赛作为职业生涯的起点。
    本次比赛由中国网协主办,广州开发区、萝岗区网协和开发区网校承办,比赛日期是3月1日至3月9日。此次希望赛为1.5万美金级别,单打、双打冠军获得27积分,亚军获得15积分,所获积分参与ATP排名。
    来自世界各国的64位网球选手参加本次比赛,中国男网除了吴迪正在参加日本公开赛外,其余中国男队员均参加了本次比赛。另外,韩国老将李亨泽同样报名参加本站男双比赛。
    今天进入正赛第二日的角逐,单打正选呈现出中国球员和外国球员平分天下的局面。一号种子拉度在以抢七先失一盘的情况下,以两个6比1顺利击败中国小将吕扬;二号种子中国选手张择则以6比1和6和2轻松战胜对手晋级。

(黄心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