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速滑世青赛韩雨桐女子500米摘银

    3月7日至9日,2014年短道速滑世青赛在土耳其埃尔祖鲁姆举行,刚刚进入世锦赛名单的中国小将韩雨桐在女子500米上拿到银牌。
    女子500米,韩雨桐闯进决赛最终以43秒765的成绩获得一枚银牌,金牌被俄罗斯选手普洛斯维诺娃摘得,成绩为43秒704。两名韩国选手分获三、四名。郭奕含止步1/4决赛,肖涵未能小组出线。
    男子500米,中国选手陈光获得第五名,匈牙利选手桑多尔41秒853夺冠,加拿大选手吉拉德和哈萨克斯坦选手尼基沙分获亚军和季军。
    女子1500米,韩雨桐和肖涵晋级决赛,最终韩雨桐以2分26秒246的成绩获得第四名,遗憾无缘三甲;肖涵2分32秒628获得第七名。郭奕含止步半决赛。韩国选手包揽了前三名,卢道熙、崔敏晶和安瑟珍分享了前三名。
    男子1500米,中国选手任子威跻身决赛并收获一枚铜牌,韩国选手李孝斌、李文铉包揽冠亚军。另外,中国男女接力都进入了半决赛。
    1000米是最后决出的单项,韩国选手崔敏晶成为金牌得主,安瑟珍收获银牌。男子1000米金牌属于韩国选手李孝斌,这也是他拿到的第二枚金牌。
    接力争夺中,韩国女队和俄罗斯男队分享了女子3000米和男子5000米金牌。

(艾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