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海口公开赛丁俊晖首轮顺利晋级

    2014年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11日继续首轮的较量,丁俊晖5比1战胜李岩,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5比3击败迈克·吉尔,两人均顺利晋级。多名中国年轻小将一轮游引发了多方关注。
    本赛季拿到4个排名赛冠军的丁俊晖首轮就遇到“中国德比”,对手是李岩。首局李岩以1比0领先,随后3局丁俊晖稳定发挥,3比1反超。第五局丁俊晖更是以单杆128分取胜,4比1拿到赛点。第六局李岩本有机会利用防守使自己取得有利地位,但他出现多次失误,丁俊晖顺利拿下此局,以5比1赢下比赛。
    另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中,墨菲对阵吉米·怀特。首局墨菲单杆128分取胜,随后墨菲3次上手两杆50+再下一城,第三四局的攻防大战中,墨菲再次拿下,4比0拿到赛点。中场休息后,吉米·怀特扳回一局,但很快墨菲3次上手一杆60+,将比分锁定在5比1,晋级次轮。
    其他比赛中,中国后备力量于德陆0比5遭史蒂文斯零封,14岁小将袁思俊1比5不敌“金左手”威廉姆斯。外卡小将袁思俊、陈子凡也未过关。此结果引起了中国台球协会的高度重视,赛后中台协副秘书长王涛与丁俊晖父亲丁文钧召集所有队员进行了总结会。

(张耀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