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季军争夺战山东逆转八一赢先机

    本赛季中国男排联赛季军争夺战首回合较量,3月11日晚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打响,山东男排客场3比1逆转八一佳兆业男排,赢得先机。
    首局八一队25比23取胜,先下一城。第二局八一队开局不利,但仲为君连续进攻得手,八一队将比分追成23平。此后双方一直战至27平后,山东队抓住机会连得2分,29比27艰难扳回一局。第三局,八一队无法组织起有效进攻,主帅李海运在二传上做出调整,用崔珺换下吴逸闻,但仍然效果不大,21比25,八一队再丢一局。关键的第四局,八一队再次做出调整,用国少队接应唐川航换下王晓巍,但依旧难以改变被动局面。山东队多点开花,25比19胜出,大比分3比1逆转战胜八一队。本场比赛八一队仲为君拿下21分,山东队寇志超砍下22分,成为全场得分王。
    3月15日双方将移师山东队主场莱芜,进行季军争夺战第二回合的较量。若山东队再度取胜,将获得本赛季联赛季军。若八一队取胜,3月16日两队将继续在莱芜进行第三回合争夺,决定季军归属。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