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羽毛球公开赛收官中国队收获3金2银

    北京时间3月17日凌晨,瑞士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争夺,派出部分主力参加的中国羽毛球队,发挥出色,闯入所有5个单项的决赛,最终收获女单、女双、男双3枚金牌,男单和混双2枚银牌。
    近来状态低迷的国羽男双,在本次比赛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柴飚/洪炜和傅海峰/张楠两对中国组合会师男双决赛。最终,配合更默契的柴飚/洪炜22比20、21比15击败队友,赢得男双冠军。
    女双比赛2号种子中国组合包宜鑫/唐金华迎战6号种子印尼强档马赫斯瓦里/波莉。经过三局激战,19比21、21比16和21比13,中国组合2比1逆转印尼组合,捧得女双冠军。
    女单决赛王仪涵与孙瑜会师决赛,决赛开始小将孙瑜进入状态很快,23比21先下一城。但整体实力上,王仪涵还是胜出一筹,随后她以21比9、21比11连扳两局,2比1逆转队友,获得女单桂冠。
    男单比赛,谌龙、杜鹏宇未参加,高欢、陈跃坤被淘汰,中国队独苗田厚威闯入决赛。他最终苦战三局以7比21、21比16和23比25,惜败赛会8号种子,丹麦好手维克托·阿萨尔森,无缘男单冠军。
    中国组合柴飚/唐金华闯入混双决赛,但此前两人双双兼项,受困于体力不支,13比21、17比21,连丢两局不敌3号种子英国组合爱德考克夫妇,屈居亚军。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