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小组赛—鲁能痛失好局 恒大收获完胜

    北京时间3月18日晚,2014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在天河体育场重燃战火。上半场打进两个点球的山东鲁能最终被浦项制铁2比2逼平,客场痛失好局。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3比1完胜全北现代,三个进球由郜林和廖力生包办。
    鲁能前两轮小组赛与浦项制铁都是1胜1平积4分,鲁能凭借净胜球优势排在小组第一。比赛开始后,鲁能率先发动攻势,冲击对手。第14分钟,金敬道摆脱门将后打空门,但补防的申光勋故意手球阻挡,裁判判罚点球加红牌。洛维操刀主罚命中,鲁能一球领先并形成多打一人的局面。失球后的浦项制铁展开疯狂反扑,多次制造有威胁的进攻。第22分钟,鲁能发动反击,郑铮边路传中,金在成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再次吹罚点球,并向金在成出示黄牌。洛维又一次骗过门将轻松破门,帮助鲁能获得两球领先的优势。但领先的鲁能在防守上出现了不少问题,第32分钟,门将王大雷抛门球出现失误,无人防守的金泰洙劲射破门,上半场浦项就扳回一球。易边再战,浦项依旧占据进攻的主动,并在第78分钟由刚替补登场的柳昌铉助攻金胜大弹射入网,开局完美的鲁能最终遗憾地带着一场平局离开。
    恒大主场迎战全北现代,上半场郜林就迎来高光时刻。第17分钟,恒大前场打出精妙配合,突入禁区的廖力生下底横传,郜林包抄到位后推射空门得手。仅过了4分钟,张琳芃右路起球,无人盯防的郜林跳起后头球攻门梅开二度,帮助恒大迎来梦幻开局。全北现代也不是吃素的,他们在第39分钟由李东国扳回一球,但显然恒大才是局面的掌控者,频频威胁全北球门,上半场恒大2比1领先。下半场恒大继续占据主动,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61分钟,迪亚曼蒂右路传中,廖力生头球冲顶破门,打进为恒大效力的第一个正式比赛进球。三个进球由全华班打进,恒大得以3比1拿下全北现代。目前两胜一平占据头名,恒大出线甚至拿到小组第一的前景一片光明。

(袁雪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