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国际马拉松长跑节丰富项目设置

    北京国际长跑节已有56年的历史,被北京人亲切地称为“北京跑”。3月26日,“安利纽崔莱”2014北京国际马拉松长跑节发布会召开,宣布这项由北京市体育局和中国田径协会主办的赛事将于4月20日8时在天安门广场举行。
    作为北京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力的全民健身赛事,“北京跑”深得中外人士的喜爱,每年吸引近2万人参与。赛事主办方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表示:“北京国际长跑节的定位源于参与,我们努力将趣味性和丰富的北京元素融合在一起,鼓励更多的市民和在北京生活、工作的中外人士加入到跑步者行列,感受北京作为国际大都市的文化包容性,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
    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任海振文介绍,本次比赛共设置3个项目,既有竞争激烈的10公里北京跑,又有轻松惬意的5公里迷你马拉松,还有体现和谐情的环天安门广场家庭跑。
    据悉,丰富、合理的项目设置,将保证不同水平的跑步爱好者均能找到合适自己发挥的舞台。组委会今年进一步加强了赛事服务保障工作,更关注服务细节,让大家充分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感觉北京作为国际大都市的包容性,彰显全民健身的精神。                         

(项涓  唐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