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开赛

    北京银行2014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31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今年的赛事在往届的基础上全面升级,参赛选手由往届的40人上升至68人,从3月31日至4月6日,将有包括丁俊晖在内的10名中国球员,以及罗宾逊、塞尔比等众多国际名将向冠军发起冲击。比赛还将在现场首次使用LED屏,在场地布置上融入了“玉玺”、“皇榜”等中国元素。此外,本届赛事的总奖金也提高至47.8万英镑。
    在30日进行的球员见面会上,卫冕冠军尼尔·罗伯逊说:“很高兴能够再次来到北京参赛,我会尽全力争取卫冕,在世锦赛之前打出自己的状态来。”谈及中国选手丁俊晖,罗伯逊表示:“丁是非常有实力的选手,但参加比赛的选手都非常优秀。”塞尔比表示,斯诺克在中国越来越火爆,观众的素质也越来越高。
    北京银行2014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是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确定的8站职业排名赛之一,是北京市乃至全国的体育精品赛事 ,并成为创建北京国际体育中心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公司是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独家推广公司,今年主办方采取了多种促销形式,并首度使用电子票和纸质票相结合,并继续保持亲民票价策略。

(扈建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