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羽毛球公开赛 中国多名队员入围八强

    北京时间4月3日,印度羽毛球公开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尽遣主力出战的中国队发挥正常,谌龙、李雪芮等多名选手均杀入八强。
    在备受关注的男单较量中,2号种子谌龙发挥正常,21比16、21比15,直落两局轻取世界排名第33的法国选手布里斯。杜鹏宇与日本名将佐佐木翔相遇,杜鹏宇在关键分的把握上更胜一筹,21比19、21比17击败对手,与谌龙一同闯入八强。
    女单方面,李雪芮和王仪涵都进行了3局苦战,最终李雪芮2比1逆转泰国选手金达蓬,王仪涵2比1力克日本选手打田志津。近来状态回升的2号种子王适娴2比1力克日本名将高桥沙也加。女单唯一的出局者是小将姚雪,她在与全运会亚军刘鑫的内战中0比2告负,无缘晋级。
    男双比赛,全英赛冠军刘小龙/邱子瀚2比0轻取澳大利亚选手罗宾/罗斯,年轻组合康骏/刘成1比2不敌日本强档桥本博且/平田典靖,止步16强。
    女双比赛中,伦敦奥运冠军田卿/赵芸蕾2比0轻取一对东道主组合。世界排名第一的于洋/王晓理本站比赛拆档。王晓理牵手马晋,于洋搭档年轻选手唐渊婷,表现依旧强势,双双闯入8强。
    混双头号种子情侣组合张楠/赵芸蕾2比0完胜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程文欣。年轻组合康骏/唐渊婷0比2不敌丹麦强档尼尔森/彼得森,鲁恺/黄雅琼1比2惜败印尼强档艾哈迈德/纳西尔,无缘下一轮。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