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速度赛马赛事落幕7国外籍骑手参赛

    4月6日,世界顶级速度赛马赛事活动——成都·迪拜国际杯-温江·迈丹赛马经典赛在成都温江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落幕。
    本次比赛共进行了距离包括1200米至2200米共5场比赛,来自阿联酋、英国、法国等7个国家的外籍骑手携50余匹阿联酋赛马参加5场速度赛马比赛,奖金总375万元人民币。
    在第五场压轴的2200米浪琴表成都·迪拜国际杯比赛中,来自英国的骑手罗伊斯顿·法兰奇策骑6岁的美国马匹“共同力量”赢得了比赛,他也凭借出色的发挥在整个5场赛事中独揽百万奖金。
    本次赛马经典赛由成都市人民政府、阿联酋国家赛马管理署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温江区人民政府、迪拜迈丹集团和中国广厦集团共同承办。参赛的赛马均由专机从阿联酋运往成都,赛事结束后,将由专机运回阿联酋,这是第一次国际赛马在检验检疫程序上可以进出中国内地参赛,所有马匹均由迪拜赛马俱乐部训练师训练。
    迈丹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泰勒表示:“迈丹集团举办的赛马比赛,包括迪拜赛马世界杯嘉年华和迪拜赛马世界杯,均被视为具有国际顶尖水平的赛马盛事,我们希望通过本次赛马比赛,让成都人民充分领略到赛马的魅力,感受这种在阿联酋激情文化上孕育出来的拼搏进取的赛马精神。”

(王向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