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世锦赛银牌得主瞄准大满贯上海站

    虽然距离2014年国际排联沙排大满贯赛首站上海金山站的比赛还有20余日,但获得2013年沙排世锦赛女沙银牌的德国组合博格/布特已经跃跃欲试,期望和德国队的队友们在上海取得好成绩。
    德国的沙排整体水平近年来提高迅速,男子和女子选手均在世界大赛中展现出强劲的竞争力。在2013年沙排世锦赛上,德国女沙组合博格/布特联手夺得银牌,而她们已经计划和其他队友联手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大满贯赛首站比赛中力争佳绩。
    据国际排联报道,德国沙排队此次派出了强劲阵容奔赴上海,其中共有四对选手报名参加金山站的女子组比赛。除头号组合博格/布特外,另三对德国女沙组合同样实力不俗。其中厄德曼/马蒂西克在去年世锦赛上遗憾地止步半决赛,塞姆勒/霍特维克曾在上赛季夺得过世界沙排巡回赛福州站的铜牌以及柏林大满贯赛的银牌,拉德温/沃肯霍斯特则连续在2013年莫斯科大满贯和圣保罗大满贯上夺得银牌。此外,男子方面,德国队同样排出了A·沃肯霍斯特/温德舒尔夫、博克曼/乌巴兹卡、多灵格/维克勒等三支队伍出征金山站比赛。
    作为今年9站大满贯赛事的第一站,上海站比赛将吸引众多世界好手参加,比赛将于4月29日至5月4日在上海金山展开争夺。

(高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