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中国获一金一铜

    第十届世界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日前在宝岛台湾展开争夺,出征本次赛事的中国选手最终获得一金一铜。
    本届跆拳道世青赛于3月20日至26日在台北“小巨蛋”体育馆进行激烈争夺,共有来自10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男子组比赛共设45、48、51、55、59、63、68、73、78公斤级和78公斤以上级等十个级别比赛, 女子组也展开了42、44、46、49、52、55、59、63、68公斤级和68公斤以上级等十个级别争夺。
    经过近一周的争夺,各级别比赛冠军花落各家。其中,跆拳道传统强国韩国共获得3金、3银、4铜,名列各队之首;另一支亚洲劲旅伊朗队则以2金、2银、3铜紧随其后。中国青年队本次比赛表现不错,其中来自新疆的张辰在女子68公斤以上级决赛中力克波多黎各小将威克斯,获得金牌;福建选手高淑慧在女子59公斤级比赛中为中国队摘得一枚铜牌。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