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神杯开启中国之行振兴足球“中国梦”

    4月7日,象征世界足球最高荣誉的大力神杯现身北京太庙,正式开始中国之行。
    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对于金杯来华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振兴足球是‘中国梦’圆梦理想的一个组成部分。进入世界杯,举办世界杯,获得世界杯冠军是中国球迷共同的心愿,实现这些目标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大力神杯的到来,不仅让中国的球迷有幸见证世界杯的无穷魅力,更有助于更多社会力量理解中国足球、支持中国足球发展、以更高的热情投身中国的足球事业。”
    可口可乐2014大力神杯环球之旅于2013年9月12日从世界杯主办国巴西出发,历时9个月。此行将先后造访90个国家,全程长达15万公里,是大力神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历程最长、覆盖面最广、最具参与性的一次巡展。中国是全球活动的第88站,4月8日和9日分别在京沪两地公开展出。再有日本、美国两站后将回到巴西。

(马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