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摩托艇联赛新赛季将于5月1日开幕

    中国摩托艇联赛2014新赛季打响。4月10日,中国摩托艇协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新赛季首轮比赛时间为2014年5月1日至3日,承办此次比赛的仍是多次承办摩托艇赛事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
    中国摩托艇联赛发展4年来,始终坚持以推动国内摩托艇运动发展,带动水上运动普及为目标和理念,在国家体育总局、各地方政府以及赛事运营机构的共同努力下,竞赛项目、竞赛体制、推广手段不断创新。新赛季中国摩托艇联赛在赛制上重新调整,除保留中国方程式摩托艇竞速赛、中国方程式摩托艇PK赛、坐式水上摩托竞速赛、立式水上摩托竞速赛这四大传统优势项目外,新增了坐式水上摩托飞人赛,这是一项难度系数非常高、观赏性极强的比赛。
    赛事运营机构北京今日影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孟蕾透露,本届赛事将以“玩转你的生活”为年度主题,展开多项互动活动,其中摩托艇体感游戏大赛和冠军漂移活动是今年重磅推出的两大互动活动。

 (陈思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