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中国桥牌精英赛浙江战胜北京夺冠

    4月10日,历时4天的第12届中国桥牌精英赛在北京信远桥牌馆精彩落幕,浙江竞帆在最后一轮凭借19.85比0.15大胜北京首创,抢走冠军。这是浙江竞帆继第四届夺得冠军之后再度捧得冠军奖杯,也成为继北京信远、苏州太湖和吉利汽车之后二度加冕中国桥牌精英赛的第四支队伍。
    赛后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长林荣强和副理事长陈胜洪分别为冠军队浙江竞帆和亚军队上海金融颁奖,精英赛理事会秘书长吕冬主持颁奖仪式。
    本届比赛仍为12支队伍,除9家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理事单位信远集团、南港动力、浙江华门、浙江竞帆、吉利汽车、世纪畅达、三辰基金、苏州太湖和泛华集团外,其余3支受邀参赛队分别为北京首创、上海金融和吉林鼎元。
    最后一轮比赛异常精彩,令人眼花缭乱,第10轮排名前三的泛华集团、信远集团和世纪畅达最终被挤出前三,取而代之的是浙江竞帆和受邀参赛队上海金融。从第五轮开始连续6轮领先的泛华集团最终名列第三,林荣强领军的老年队信远集团、吕冬带领的世纪畅达和陈胜洪率军的南港动力分排第四至六位,桂生悦领衔的卫冕冠军吉利汽车仅名列第七。本届比赛轮值承办理事单位浙江华门俱乐部主席徐群带领的“娘子军”浙江华门发挥欠佳,最后一轮才摆脱了倒数第一的位置。受邀参赛队吉林鼎元在12支队伍中排名最末。
    中国桥牌精英赛由中国桥牌协会和中国桥牌精英赛理事会共同举办,这一赛事创办于2011年2月。
    第13届中国桥牌精英赛将于今年8月在北京信远桥牌馆举行。

(陈君  林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