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马拉松在画卷中鸣枪近2万名跑者参与

    2014无锡国际马拉松赛13日上午在太湖之滨无锡市鸣枪,来自国内外的近2万名跑者奔跑在无锡优美的风景画卷中,最终男女全程冠军均被埃塞俄比亚选手夺得,中国选手获得男子第三名和女子亚、季军。
    作为目前江苏省唯一一个全程国际马拉松赛事,无锡国际马拉松赛赛道为环形设计,整条赛道融江南春色与现代化城市建筑为一体,一路风光美如画卷。赛事主办方也在各方面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原则,赛前参赛包中发放雨衣、凡士林、创可贴,比赛中补给到位专业,为选手们准备了香蕉、点心等等。在赛事奖金设置方面,赛事组委会还采取了扁平化奖金设置,男女全程前50名的选手均获得奖金。
    本次比赛分全程、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共有近两万名选手参赛。比赛开始后,埃塞俄比亚选手显示出实力,一路领先,最终莱马获得冠军,阿斯拉特获得亚军,来自山东的中国选手李子成获得第三名。女子全程方面,埃塞俄比亚选手齐纳什登上冠军领奖台,中国运动员王小姝和张勇博分获二、三名。

(许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