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亚俱杯小组赛北京队全胜晋级八强

    北京时间4月12日,2014年亚洲男排俱乐部锦标赛在菲律宾马尼拉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被分在D组的北京汽车男排以3比0轻取巴布亚新几内亚男排,取得三连胜,以小组全胜战绩闯入八强。
     由于此前取得两连胜,已经锁定小组出线名额,第三场对阵巴布亚新几内亚俱乐部队,北汽男排在首发阵容做出一定的调整,派出全华班阵容,雪藏了两位外援温特斯和沃特。派出主攻张秉龙、单庆涛、副攻王景星、梁春龙、接应王琛、二传李润铭和自由人刘一出战。
     两队实力差距明显,从首局开始北汽男排就占据场上主动。25比12、25比17,北京队很快连下两城,第三局北汽男排有所放松,失误增多,一度被对手追至15平,但随后凭借实力,重新稳住局面,25比20取胜,从而以3比0完胜对手,收获小组三连胜。
    赛后主教练李牧表示,小组赛中队伍的情绪还没完全调动出来,在四强争夺战中必须打出激情来。面对接下来更为关键的淘汰赛,李牧认为,由于李润铭、梁春龙的临时转会,替补自由人刘一顶替因伤缺阵的初辉担当主力,所以球队现在的阵容配合并不好,必须靠激情带动技战术的发挥。
    至此,亚俱杯小组赛全部结束,北汽男排三连胜后,轻取小组第一,携手来自黎巴嫩、伊朗、中华台北、伊拉克、哈萨克斯坦、菲律宾、卡塔尔的俱乐部代表队共8支队伍进军8强。

(周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