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少年速度轮滑集训交流友谊赛落幕

    4月7日,“2014北戴河少年速度轮滑集训交流友谊赛”在北戴河奥林匹克大道公园轮滑场落幕。本次活动由轮滑俱乐部联盟举办,得到了北戴河体育局和厦门宝狮莱运动用品公司的大力支持。来自北京、沈阳、保定、廊坊、四平、朝阳、抚顺以及北戴河当地轮滑俱乐部在内的10多支队伍、百余名队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的北戴河艳阳高照、风和日丽,队员们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进行了分组训练(把参加本次集训队员按年龄分成若干组,每个教练带一组,打破同队队员一起训练的惯例,起到真正的集训交流作用)、跑步竞赛和速度轮滑比赛。孩子们在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之余,还获得了由宝狮莱公司提供的多种轮滑用品。
    本次活动以交流为主,比赛为辅,同时还穿插了展示孩子们体能水平的跑步比赛,这在国内尚属首次,精心的安排和高效的组织得到了参与队员、教练和家长们的一致认可。通过比赛环节,队员们找到了自己的不足,看到了与对手的差距,俱乐部的教练们也从兄弟俱乐部的队员和训练中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项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