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收官四奖项各归其主

    4月13日,2013-2014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在黑龙江省冰上训练基地速滑馆落下帷幕。吉林李子君、齐齐哈尔宋楠、北京于小雨/金扬、哈尔滨于小洋/王晨分别摘得女单、男单、双人滑、冰上舞蹈四个项目的金牌。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黑龙江省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承办,比赛设男子单人滑、女子单人滑、双人滑和冰舞4个大项。共有8支代表队58名队员参加了为期两天的比赛。
    在女单自由滑比赛中,李子君将一曲Tango Lorca演绎得优雅又不失力度,总成绩156.01分遥遥领先,为吉林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队收获一枚金牌;齐齐哈尔冬季运动项目管理中心李香凝、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的李佳殷分别获得二三名。
    在男子单人滑比赛中,齐齐哈尔的宋楠压轴出场,技高一筹,其出色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毫无悬念低摘得桂冠;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队的金博洋和关金林分列第二、三名。
    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的于小雨/金扬以短节目和自由滑双项第一的成绩夺取了双人滑冠军;哈尔滨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的隋文静/韩聪总成绩排在第二;王雪涵/王磊的组合为哈尔滨市新秀滑冰俱乐部收获了一枚铜牌。
    哈尔滨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的于小洋/王晨以总成绩128.05分赢得冰上舞蹈冠军;亚军为吉林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队的王诗玥/柳鑫宇;北京世纪星滑冰俱乐部的张伊伊/吴楠获得季军。

(蔡秀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