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杯”青岛举行中老年竞技柔力球赛

    近日,2014年“体彩杯”青岛市中老年竞技柔力球交流比赛在李沧区虎山体育中心举行。柔力球是一项太极运动,主要靠腰部运动,动作与舞蹈结合,对中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十分有益。举办这次交流比赛旨在增加中老年人的健身活动和相互交流。
    该赛事由青岛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李沧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得到了体彩公益金的大力支持。来自青岛市各区9只代表队的百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年轻的55岁,最年长的70岁。
    此次“体彩杯”青岛市中老年竞技柔力球交流赛,为中老年人搭建了一个全民健身、大众参与的平台,丰富了中老年人的文体生活,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
    体彩作为助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越来越多的体彩公益金被用于支持中老年人健身活动,让更多的中老年人有机会走到户外参加健身活动,增进彼此沟通和交流,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与多彩的生活。

(晨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