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舞蹈公开赛走进灌南县城近千人参与

    经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批准,2014年首届灌南“中平杯”体育舞蹈公开赛4月12日在江苏灌南县文化艺术展览中心举办,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朱维宁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决赛。作为县城,灌南县举办体育舞蹈公开赛在全国尚属首次。
    公开赛由连云港市体育局、灌南县人民政府主办,灌南县文化广电体育局、灌南县体育总会承办,灌南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协办。来自上海、浙江、山东、安徽、辽宁、江苏及上海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大连体育舞蹈学院、灌南青少年活动中心等30支代表队近千人次参加了标准舞、拉丁舞和团体拉丁舞的角逐。灌南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朱晗、胡明珠获少年C组拉丁舞第一名,南京体院李柠昊、何星仪、大连体育舞蹈学院王子铭、刘滢分获精英组标准舞和拉丁舞第一名。
    为了更好地在灌南县开展体育舞蹈运动,让更多喜欢体育舞蹈的业余青少年爱好者参与到公开赛中来,本次比赛的冠名单位江苏中平建设有限公司为参赛队伍提供了帮助与支持,与有关赞助单位一道大力发展灌南的大众体育舞蹈。灌南县体育工作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全民健身先进单位和群众体育先进单位。

(宋晓龙  刘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