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市延平中学第四届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近日,“北京新成功杯”第四届校园足球联赛在福建省南安市延平中学师生的共同期望中如期举行。本届足球联赛得到了北京新成功石业大力支持。  
    延平中学校长王祖泽在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他对本届足球联赛寄予了厚望,对本届新增项目女子足球给予正面肯定,他希望本届足球联赛带给师生足球技能技术、体现团结文明精神。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随后分别登台宣誓。
    在当日的揭幕战中,初二年级六班男球员,以一记世界波远射,率先攻破初二年级三班的球门,这也成为了本届足球赛第一个进球。双方队员之后拼抢激烈,你来我往,交战场面精彩迭现,场边的拉拉队互相喝彩,场内外更是拧成一股绳,通过配合默契,三班同学凭借更为娴熟的技术,以5比2的绝对优势取胜,赢得开门红。
    本届足球联赛有24支代表队,240人参赛,将进行36场比赛。

(足宣)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