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开赛在即

    2014年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新闻发布会日前在北京朝阳公园国际金融博物馆进行,这也意味着一年一度的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在2014年迎来了在中国的第四个年头。从4月25日起,在北京朝阳公园马术场内,该项赛事将展开共计3站的争夺,最终决出一名拥有参加2014年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总决赛资格的冠军骑手。
    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马术部主任、中国马术协会秘书长李年喜在发布会现场谈到,“浪琴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自2011年中国马术协会与国际马术联合会申请主办该项赛事赛事至今,已经有4年。4年来,中国马术运动获得了极大的进步,2013年在中国举办的国际马术赛事达到14场,成为在亚太地区国际赛事最多的国家之一。”
    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是由国际马术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马术协会、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华夏新国际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京城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北京市马术协会、马术杂志承办。

(陈思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