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美巡中国赛正式开战张连伟开出首杆

    2014中巡赛-美巡中国系列赛(简称“美巡中国赛”)的年度首场比赛——观澜湖·海口公开赛于17日在海口观澜湖2号球场正式开赛。
    17日早晨7点10分,中国最早获得成功的职业高尔夫球手张连伟开出了这个崭新巡回赛历史性的第一杆。在张连伟打完第一洞之后,组委会收集了这颗具有历史意思的小球。同时,第一组球员张连伟、澳大利亚球员大卫·卢特鲁斯以及中国年轻球员曹一在赛后都把本场比赛的手套签名赠送给组委会,共同记录美巡中国赛历史性的第一天。本轮过后,张连伟交出了红字的71杆,卢特鲁斯打出73杆,曹一打出75杆。
    此次中巡赛-美巡中国系列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美巡赛认证、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运营推广的大型职业巡回赛。首站观澜湖·海口公开赛比赛为期4天,共有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名球手角逐120万元人民币(约20万美元)的总奖金。冠军奖金为21.6万元人民币(大约3.5万美元)。

(杜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